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:::
 
500x500

簡單三步驟申請啟用企業版行動安全碼

icon Step1. 臨櫃申請並填寫用印申請書

填寫申請組數、留存企業代表手機號碼供啟用行動安全碼時進行驗證。

 

 行動安全碼非約定轉帳功能注意事項:

一、交易簽核流程分層級且不可由同一人獨自完成交易者,系統預設自動開啟行動安全碼非約定轉帳功能,不須額外申請;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,須另行申請啟用行動安全碼非約定轉帳功能:

(一)未申請管理中心。
(二)有申請管理中心且交易簽核流程採不分層級。
(三)有申請管理中心,交易簽核流程分層級但允許同一人連續執行交易(經系統判定使用者可獨自一人完成交易)者。

符合上述情形之客戶如欲申請啟用行動安全碼非約定轉帳功能,或放行人員有更換行動裝置,或於首次申請啟用非約定轉帳功能後超過30日未完成行動安全碼啟用設定者,須至本行臨櫃申請,或由放行人員自行於線上以電子憑證或e碼寶貝申請,始得以行動安全碼放行非約定轉帳交易。

二、行動安全碼非約定轉帳額度限制每筆最高NT$30萬元/每日最高NT$50萬元。   

 

icon Step2. 臨櫃/線上配發使用者

管理主管及無管理中心者須臨櫃配發,其他使用者可請公司管理主管線上配發使用者行動安全碼權限。

icon Step3. 啟用行動安全碼

有權限之使用者啟用時驗證企業留存於本行的代表手機號碼,並設定您專屬的6位數字安全密碼。

步驟一:至「選單」>「設定」>

「行動安全碼設定」>點選「啟用行動安全碼」

步驟二:同意服務條款
啟用流程2

步驟三:簡訊驗證碼發送至與本行約定之企業代表手機門號,

請於300秒內向您公司管理人員索取6位數字簡訊驗證碼

步驟四:自訂專屬6位數字行動安全碼密碼,即啟用成功!

 啟用流程3  啟用流程4

分享至